Broadcast from dingyue via PBM Server

                 寻人启示
陆方海你好!
我是连珠驿站的主办者之一李睿凡。
首先是陈伟说突然和你联系不上了,并希望你能尽快和他联系。而且和名月必胜的变化有关系,因为他的对手变了招,你那盘无法再作参考。
其次是我们网站打算响应陈伟的号召,举办一个活动,比如中国参加email比赛的棋手如果遇到什么变化一时为难,可以寄给我们,我们以第一时间发在我们网站上,请所有来一起想办法。而我本人由于机子等原因,错过了时间,现在所有棋都因为超时而负。所以我希望能于别人有一些尽力而为的帮助。而你是我人除了张老师和陈伟外这届大赛中最关心的人,因为是C组,呵呵。不知你是否有意与我们合作?请回复:renjupost@sina.com

欢迎使用263天下邮免费信箱 http://freemail.x263.net
welcome to enjoy 263 Freemail http://freemail.x263.net
		263在线_中国人的网上家园
Tel:010-64262631 Fax:010-64240295 (c)1998-2001版权所有
263服务热线     263@263.net.cn